你在我的人间。

明天就去长白山了!!!
好兴奋!
有网友大大说:稻米都很佛,平时该追剧的追剧该看番的看番该看小说看小说,但是一到关键时刻都特别团结……(原话不是这样的我我我记不清了)
感觉很有道理!!!明明淡圈好久了但是一想明天就要去长白山了就热血沸腾开心的要蹦高!!!

一五年春天打开这个故事,一八年夏天来到他们重逢的地方。
天真、小哥和盗墓笔记的故事就像一只青鸟,抓不到,但是总能在各种场合从不同人的口中听见他们的故事,大概是像听一位老朋友的故事一样吧!亲切极了!!!

真的好兴奋好感慨!!!
语无伦次了XD(冒傻气……
我永远喜欢盗墓笔记!!!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说完感觉正规多了……


这里招妖幡!坐标吉林!长白山我来啦!!!

                    ——2018/08/01.

评论
热度 ( 6 )

© 虚拟六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